好久不見了加志 - 釣魚 Fishing

Table of Contents

IMG_20130504_160536.jpg IMG_20130504_141535.jpg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3-07-14
那尾槽兒 好像稍微小隻了一點...
Edith avatarEdith2013-07-18
體型不錯~~ 恭喜好魚獲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7-22
Selephant 發表於 2013-7-11 01:58 PM 那尾槽兒 好像稍微小隻了一點... 本來要放生啦,但是同行的釣友那天就只釣上那尾,加上鉤子吞肚,所以!!!
Carol avatarCarol2013-07-25
宋昱霆 發表於 2013-7-11 02:49 PM 本來要放生啦,但是同行的釣友那天就只釣上那尾,加上鉤子吞肚,所以!!! ... 吞鉤太深 也是常見的事 沒辦法... 祝下次繼續大咬...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7-29
不用出海就能釣到這麼好的貨色!真是太棒了!
Rae avatarRae2013-08-01
smicomp 發表於 2013-7-11 02:58 PM 不用出海就能釣到這麼好的貨色!真是太棒了! 幸運啦!也是槓龜很久才又釣獲的。大大您一起加油!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8-05
Selephant 發表於 2013-7-11 02:54 PM 吞鉤太深 也是常見的事 沒辦法... 謝謝您!我們一起加油喔。
Lily avatarLily2013-08-09
不死Yo 發表於 2013-7-11 02:45 PM 大大好利害呵~~好好味吧~~ 沒有利害啦,是那尾加志比較少見,所以還OK啦。
Iris avatarIris2013-08-12
這是哪邊的釣點阿 很棒的魚貨 感謝大大分享
Kama avatarKama2013-08-16
石鱸魚小隻也好吃 釣到吞鉤魚 無可奈何
Hazel avatarHazel2013-08-19
implus 發表於 2013-7-11 05:08 PM 這是哪邊的釣點阿 很棒的魚貨 感謝大大分享 將軍漁港內釣獲的!好多年沒釣獲加志了〈雞級〉。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8-23
宋昱霆 發表於 2013-7-11 05:16 PM 將軍漁港內釣獲的!好多年沒釣獲加志了〈雞級〉。 @@ 我加至都在海釣場釣的 第一次看到野生的 感謝你的資訊~
Dora avatarDora2013-08-27
implus 發表於 2013-7-11 05:17 PM @@ 我加至都在海釣場釣的 第一次看到野生的 之前釣的還有三尾,不過沒那麼大,就沒PO囉!我都在漁港內釣獲的,這尾是第四尾。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8-30
大大不知道是在哪的漁港釣到的呢?運氣好好喔,還有這些魚可以釣
Yedda avatarYedda2013-09-03
eilleen711003 發表於 2013-7-11 07:43 PM 大大不知道是在哪的漁港釣到的呢?運氣好好喔,還有這些魚可以釣 台南的將軍漁港內,這幾年比較不好了!95~98那幾年更好,常常拼到斷線。
Cara avatarCara2013-09-06
宋昱霆 發表於 2013-7-11 08:07 PM 台南的將軍漁港內,這幾年比較不好了!95~98那幾年更好,常常拼到斷線。 南部在釣因該會是比較好釣,現在不好釣因該是近年人為影響或是環境改變才會讓魚大減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9-10
eilleen711003 發表於 2013-7-11 08:23 PM 南部在釣因該會是比較好釣,現在不好釣因該是近年人為影響或是環境改變才會讓魚大減吧 ... 不管在哪釣,維護釣場的資源都相當重要。大大,小弟不是每次出門都有好成績,槓龜也是常常有的。只是我們要做好自己的本分,維護好釣場才是當下最重要的事情!
John avatarJohn2013-09-14
宋昱霆 發表於 2013-7-11 08:26 PM 不管在哪釣,維護釣場的資源都相當重要。大大,小弟不是每次出門都有好成績,槓龜也是常常有的。只是我們 ... 大大說的對,維護好釣場才會有永續的釣場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9-17
eilleen711003 發表於 2013-7-11 08:30 PM 大大說的對,維護好釣場才會有永續的釣場 把我們的想法與做法傳給下一代吧!套句沈哥的一句話,大海無垠,資源卻是有限。一起加油喔!
Noah avatarNoah2013-09-21
不錯喔 體型都不差呢 小紅小了點說
Liam avatarLiam2013-09-24
a0921202269 發表於 2013-7-11 09:10 PM 不錯喔 體型都不差呢 小紅小了點說 主要是加志啦!小紅因為我同行的釣友那天只搞上這尾,加上又吞鉤,所以就!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9-28
也不是常常有的漁獲啦!那天的咬況比較好。
John avatarJohn2013-10-02
都很不錯的漁獲耶...石班、黑格...都是高經濟價值的魚種! 恭喜樓主,謝謝分享~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0-05
好魚.我是個很愛吃魚的人.但是看到你釣的魚感覺很貴.我知道我一定吃不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10-09
qcfqc18000 發表於 2013-7-12 08:33 AM 好魚.我是個很愛吃魚的人.但是看到你釣的魚感覺很貴.我知道我一定吃不起 ... 不會啦!拿起釣竿,放下釣線自然就有機會吃到好吃的魚了!加油。
Sarah avatarSarah2013-10-13
宋昱霆 發表於 2013-7-12 08:58 AM 不會啦!拿起釣竿,放下釣線自然就有機會吃到好吃的魚了!加油。 謝謝.可以請問這些魚都去哪釣的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10-16
小弟是在將軍漁港釣的,不知大大是否有更好的釣點。
David avatarDavid2013-10-20
喔~釣況不錯喔~~~~~~~~~~恭喜阿!!!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10-23
漂亮!!!!大大厲害喔!!!!!除了小紅以外  其他體型都好棒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10-27
牙籤神 發表於 2013-7-14 05:56 PM 漂亮!!!!大大厲害喔!!!!!除了小紅以外  其他體型都好棒 幸運啦!沒有利害,只是當天比較好運!
Tracy avatarTracy2013-10-31
都是不錯的體型 恭喜大大釣獲
Agnes avatarAgnes2013-11-03
qcfqc18000 發表於 2013-7-12 09:08 AM 謝謝.可以請問這些魚都去哪釣的嗎 台南的將軍漁港,大大有興趣啊!
Ida avatarIda2013-11-07
那個量尺蠻好笑的 不錯的漁獲感謝分享
Zanna avatarZanna2013-11-10
石鱸魚好吃 釣到吞鉤魚 無可奈何
Jacky avatarJacky2013-11-14
cp208756 發表於 2013-7-15 08:07 PM 那個量尺蠻好笑的 不錯的漁獲感謝分享 量尺是在網路抓的,感覺很好笑下載下來!感謝大大的讚賞。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11-18
雖然小的點 但體型還算不錯~~ 恭喜好漁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