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嘉南大圳之小小福 - 釣魚 FishingElma · 2013-07-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7/10早上6點就去嘉南大圳小搞搞 釣了2小時中魚3隻放生級小小福 哈哈上上星期沒有什麼水結果突然上星期五放水 剛好可以再玩玩 那裡要釣大物要晚上但不想被蚊子扛去 只好玩玩小朋友囉隨釣隨放好玩就好哈哈釣魚All CommentsSkylar Davis2013-07-11好小隻 大大有放生嗎Jacob2013-07-13現在的河盡量別去釣了釣到也是不能吃除非妳時間多Hedwig2013-07-14當然花蓮南投有些還okDora2013-07-16z12345600 發表於 2013-7-10 08:50 PM 好小隻 大大有放生嗎 有ㄚ隨釣隨放哈哈原本想釣土殺和咕呆的説Mary2013-07-17abc312209 發表於 2013-7-10 09:16 PM 現在的河盡量別去釣了釣到也是不能吃除非妳時間多 這大圳是水庫的水應該還算乾淨了嘿嘿Anonymous2013-07-19大大過過癮也是不錯的拉~~釣多一點比較有的吃阿George2013-07-20釣多一點比較有的吃阿 大大過過癮也是不錯的拉~Elvira2013-07-21看起來釣點不錯耶~~~~~但是有點小的說~"~Megan2013-07-23好玩就好了反正 也只是享受悠閒的時間Connor2013-07-24感覺中南部都很容易找到好釣點, 相對比較下北部就很少, 唉~台北人的悲哀...Blanche2013-07-26哈哈哈哈 這麼高 大魚也弄不上來吧George2013-07-27是釣沉底嗎? 有拉到就不錯了Annie2013-07-28現在北部的淡水魚真的都不太敢吃了, 感謝大大分享。Audriana2013-07-30嘉南大圳在南部,應該是曾文水庫的水放出來的喔!Olive2013-07-31海吳郭嗎? 還是淡水? 釣點不錯喔Tom2013-08-02大大這是從烏山頭水庫 引用來灌溉的而不是曾文水庫喔Noah2013-08-03大圳有魚可釣喔= = 水流很急內Regina2013-08-05嘉南大圳真的沒什麼魚了 記得以前隨便搞搞 都有一堆阿福 還嫌太多太好釣 往事只能回味了Related Posts颱風前釣魚是否會大咬魚XX湖之淡水小搞搞到手~辛苦之~船員證!!屯門有咩熱點釣?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