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大圳之小小福 - 釣魚 Fishing

Table of Contents

7/10早上6點就去嘉南大圳小搞搞
釣了2小時中魚3隻放生級小小福
哈哈上上星期沒有什麼水結果突然上星期五放水
剛好可以再玩玩
那裡要釣大物要晚上但不想被蚊子扛去
只好玩玩小朋友囉隨釣隨放好玩就好哈哈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7-11
好小隻 大大有放生嗎
Jacob avatarJacob2013-07-13
現在的河盡量別去釣了釣到也是不能吃除非妳時間多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7-14
當然花蓮南投有些還ok
Dora avatarDora2013-07-16
z12345600 發表於 2013-7-10 08:50 PM 好小隻 大大有放生嗎 有ㄚ隨釣隨放哈哈原本想釣土殺和咕呆的説
Mary avatarMary2013-07-17
abc312209 發表於 2013-7-10 09:16 PM 現在的河盡量別去釣了釣到也是不能吃除非妳時間多 這大圳是水庫的水應該還算乾淨了嘿嘿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7-19
大大過過癮也是不錯的拉~~釣多一點比較有的吃阿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7-20
釣多一點比較有的吃阿 大大過過癮也是不錯的拉~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7-21
看起來釣點不錯耶~~~~~但是有點小的說~"~
Megan avatarMegan2013-07-23
好玩就好了反正 也只是享受悠閒的時間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7-24
感覺中南部都很容易找到好釣點, 相對比較下北部就很少, 唉~台北人的悲哀...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7-26
哈哈哈哈 這麼高 大魚也弄不上來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7-27
是釣沉底嗎? 有拉到就不錯了
Annie avatarAnnie2013-07-28
現在北部的淡水魚真的都不太敢吃了, 感謝大大分享。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7-30
嘉南大圳在南部,應該是曾文水庫的水放出來的喔!
Olive avatarOlive2013-07-31
海吳郭嗎?   還是淡水?   釣點不錯喔
Tom avatarTom2013-08-02
大大這是從烏山頭水庫 引用來灌溉的而不是曾文水庫喔
Noah avatarNoah2013-08-03
大圳有魚可釣喔= = 水流很急內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8-05
嘉南大圳真的沒什麼魚了 記得以前隨便搞搞 都有一堆阿福 還嫌太多太好釣 往事只能回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