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好久不見了加志 - 釣魚 FishingCarol · 2013-07-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2013-7-11 01:20 PM 上傳下載附件 (1.07 MB) 2013-7-11 01:21 PM 上傳下載附件 (4.79 MB) 釣魚All CommentsSusan2013-07-14那尾槽兒 好像稍微小隻了一點...Edith2013-07-18體型不錯~~ 恭喜好魚獲Andrew2013-07-22Selephant 發表於 2013-7-11 01:58 PM 那尾槽兒 好像稍微小隻了一點... 本來要放生啦,但是同行的釣友那天就只釣上那尾,加上鉤子吞肚,所以!!! Carol2013-07-25宋昱霆 發表於 2013-7-11 02:49 PM 本來要放生啦,但是同行的釣友那天就只釣上那尾,加上鉤子吞肚,所以!!! ... 吞鉤太深 也是常見的事 沒辦法... 祝下次繼續大咬...Oliver2013-07-29不用出海就能釣到這麼好的貨色!真是太棒了!Rae2013-08-01smicomp 發表於 2013-7-11 02:58 PM 不用出海就能釣到這麼好的貨色!真是太棒了! 幸運啦!也是槓龜很久才又釣獲的。大大您一起加油!Anthony2013-08-05Selephant 發表於 2013-7-11 02:54 PM 吞鉤太深 也是常見的事 沒辦法... 謝謝您!我們一起加油喔。Lily2013-08-09不死Yo 發表於 2013-7-11 02:45 PM 大大好利害呵~~好好味吧~~ 沒有利害啦,是那尾加志比較少見,所以還OK啦。Iris2013-08-12這是哪邊的釣點阿 很棒的魚貨 感謝大大分享Kama2013-08-16石鱸魚小隻也好吃 釣到吞鉤魚 無可奈何Hazel2013-08-19implus 發表於 2013-7-11 05:08 PM 這是哪邊的釣點阿 很棒的魚貨 感謝大大分享 將軍漁港內釣獲的!好多年沒釣獲加志了〈雞級〉。Kristin2013-08-23宋昱霆 發表於 2013-7-11 05:16 PM 將軍漁港內釣獲的!好多年沒釣獲加志了〈雞級〉。 @@ 我加至都在海釣場釣的 第一次看到野生的 感謝你的資訊~Dora2013-08-27implus 發表於 2013-7-11 05:17 PM @@ 我加至都在海釣場釣的 第一次看到野生的 之前釣的還有三尾,不過沒那麼大,就沒PO囉!我都在漁港內釣獲的,這尾是第四尾。Rachel2013-08-30大大不知道是在哪的漁港釣到的呢?運氣好好喔,還有這些魚可以釣Yedda2013-09-03eilleen711003 發表於 2013-7-11 07:43 PM 大大不知道是在哪的漁港釣到的呢?運氣好好喔,還有這些魚可以釣 台南的將軍漁港內,這幾年比較不好了!95~98那幾年更好,常常拼到斷線。Cara2013-09-06宋昱霆 發表於 2013-7-11 08:07 PM 台南的將軍漁港內,這幾年比較不好了!95~98那幾年更好,常常拼到斷線。 南部在釣因該會是比較好釣,現在不好釣因該是近年人為影響或是環境改變才會讓魚大減吧Olivia2013-09-10eilleen711003 發表於 2013-7-11 08:23 PM 南部在釣因該會是比較好釣,現在不好釣因該是近年人為影響或是環境改變才會讓魚大減吧 ... 不管在哪釣,維護釣場的資源都相當重要。大大,小弟不是每次出門都有好成績,槓龜也是常常有的。只是我們要做好自己的本分,維護好釣場才是當下最重要的事情!John2013-09-14宋昱霆 發表於 2013-7-11 08:26 PM 不管在哪釣,維護釣場的資源都相當重要。大大,小弟不是每次出門都有好成績,槓龜也是常常有的。只是我們 ... 大大說的對,維護好釣場才會有永續的釣場Daph Bay2013-09-17eilleen711003 發表於 2013-7-11 08:30 PM 大大說的對,維護好釣場才會有永續的釣場 把我們的想法與做法傳給下一代吧!套句沈哥的一句話,大海無垠,資源卻是有限。一起加油喔!Noah2013-09-21不錯喔 體型都不差呢 小紅小了點說Liam2013-09-24a0921202269 發表於 2013-7-11 09:10 PM 不錯喔 體型都不差呢 小紅小了點說 主要是加志啦!小紅因為我同行的釣友那天只搞上這尾,加上又吞鉤,所以就!George2013-09-28也不是常常有的漁獲啦!那天的咬況比較好。John2013-10-02都很不錯的漁獲耶...石班、黑格...都是高經濟價值的魚種! 恭喜樓主,謝謝分享~Michael2013-10-05好魚.我是個很愛吃魚的人.但是看到你釣的魚感覺很貴.我知道我一定吃不起Anonymous2013-10-09qcfqc18000 發表於 2013-7-12 08:33 AM 好魚.我是個很愛吃魚的人.但是看到你釣的魚感覺很貴.我知道我一定吃不起 ... 不會啦!拿起釣竿,放下釣線自然就有機會吃到好吃的魚了!加油。Sarah2013-10-13宋昱霆 發表於 2013-7-12 08:58 AM 不會啦!拿起釣竿,放下釣線自然就有機會吃到好吃的魚了!加油。 謝謝.可以請問這些魚都去哪釣的嗎Valerie2013-10-16小弟是在將軍漁港釣的,不知大大是否有更好的釣點。 David2013-10-20喔~釣況不錯喔~~~~~~~~~~恭喜阿!!!Dorothy2013-10-23漂亮!!!!大大厲害喔!!!!!除了小紅以外 其他體型都好棒 Charlotte2013-10-27牙籤神 發表於 2013-7-14 05:56 PM 漂亮!!!!大大厲害喔!!!!!除了小紅以外 其他體型都好棒 幸運啦!沒有利害,只是當天比較好運!Tracy2013-10-31都是不錯的體型 恭喜大大釣獲Agnes2013-11-03qcfqc18000 發表於 2013-7-12 09:08 AM 謝謝.可以請問這些魚都去哪釣的嗎 台南的將軍漁港,大大有興趣啊!Ida2013-11-07那個量尺蠻好笑的 不錯的漁獲感謝分享Zanna2013-11-10石鱸魚好吃 釣到吞鉤魚 無可奈何Jacky2013-11-14cp208756 發表於 2013-7-15 08:07 PM 那個量尺蠻好笑的 不錯的漁獲感謝分享 量尺是在網路抓的,感覺很好笑下載下來!感謝大大的讚賞。Christine2013-11-18雖然小的點 但體型還算不錯~~ 恭喜好漁獲!Related Posts西濱野釣池鱸魚釣法XX湖之淡水小搞搞到手~辛苦之~船員證!!屯門有咩熱點釣?6月分夜釣成績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