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左邊那三尾的是什麼魚 - 釣魚 FishingZanna · 2013-07-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2013-7-11 10:34 PM 上傳下載附件 (20.94 KB) 左邊那三尾的是什麼魚 釣魚All CommentsDaniel2013-07-13感覺是龍占科的魚,有點像藍線白鱲....不是很清楚,有請高手指正。 體型看來不小,估計有50~70公分?Andy2013-07-15因該是龍占吧 釣過滿多的 只不過體型沒那麼大Jake2013-07-17好好奇~ 等待神人解答 不過因該可以吃吧!Blanche2013-07-20阿災 好吃就好 謝謝大大的分享 收穫不錯喔Freda2013-07-22好像....刺比仔...台語發音Brianna2013-07-24謝謝大大的分享 恭喜大大拉到體型不錯的大魚Oscar2013-07-26好厲害喔 雖然不知道這些魚的名字 不過恭喜大大獲得這些魚Zora2013-07-28最左邊那尾身上的淺條紋 看起來是很像龍占... 不知有沒有看走眼? 期待高手解答...Harry2013-07-30最左邊那尾身上的淺條紋 看起來是很像龍占... Barb Cronin2013-08-01對啦是龍占沒錯,清燉或紅燒都不錯Margaret2013-08-03感覺都是很高級的魚ㄚ!! 很棒的釣貨!!!Skylar DavisLinda2013-08-06管它是啥魚~看起來就是美味!!拿來煮湯肯定是一絕~~Elizabeth2013-08-08謝謝大大的分享恭喜大大拉到體型不錯的大魚Kyle2013-08-10看起來像 龍占的一種!!!!不知道是不是~~沒掉過Gilbert2013-08-12感覺都是很高級的魚ㄚ!! 很棒的釣貨!!!Rebecca2013-08-14是照片格式關係嗎 魚體好像都拉長了 沒錯的話應該是前面幾位大大說的龍占 好漁Hedwig2013-08-16靜等神人出來解答~ 看起來好吃Harry2013-08-18水喔! 讓人羨慕的漁獲!Olivia2013-08-20恭喜大大掉到這麼多的魚~ 應該能吃魚大餐了!!!Sarah2013-08-23黑點+龍占 恭喜大大拉爽爽 !龍占很好吃喔!Andrew2013-08-25看起來像龍占 應該是 不過拉到這麼大還是令人開心的貨物Brianna2013-08-27都是好魚~~恭喜大大拉得真棒~~Freda2013-08-29嘴型不夠尖, 不像是龍占, 比較像是石鱸, 還是拍攝角度, 有沒有比較側身的照片Ophelia2013-08-31左邊三隻都是龍占 最右邊那隻不一樣的是笛鯛Tom2013-09-02嗯嗯~~~癡癡癡好吃就對了Madame2013-09-04雖然不知道是什麼魚,又肥又好吃就好。Hazel2013-09-06不用管它是什麼魚啦~ 吃就對了~哈~!Sierra Rose2013-09-09小弟一條都看不懂 不過還是恭喜啦Wallis2013-09-11那是石鱸 並不是龍占 Kama2013-09-13龍占魚~很高級的魚 肉也相當好吃 特徵也很好認~Ina2013-09-15應該是尖嘴龍占 算是不錯的漁獲 恭喜大大了Carol2013-09-17恭喜大大唷 想必過程經過一番拉扯 Isabella2013-09-19謝謝分享唷~~ 魚好吃!!! 哈哈!!!Carolina Franco2013-09-21好多魚阿,收穫不錯,體型真不錯,恭喜大大 Edwina2013-09-23都很大尾喔 感謝大大分享Robert2013-09-26jack2006 發表於 2013-7-12 08:47 PM 感覺都是很高級的魚ㄚ!! 很棒的釣貨!!! 那條魚的眼神透露出好不甘心的眼神....XD Joseph2013-09-28大大晚上可以加菜囉 掉到好魚喔Mason2013-09-30都是很高級的魚ㄚ!! 很棒的釣貨!!!Oliver2013-10-02右邊是赤筆仔 左邊事石鯽魚吧 Catherine2013-10-04看起來很像龍占 可是頭又不太像 還是角度的關係Jessica2013-10-06沒釣過 哈哈 釣技不如人Damian2013-10-08龍占還是笛鯛 應該比較像龍占Oliver2013-10-10很棒的釣貨感謝分享...Lauren2013-10-12漁獲不錯喔,大豐收,謝謝大大的分享大大爆釣Related Posts野生干貝用烤得最好吃到海邊採野外 回來進補瘋狂鯛鯛左右咬!前打前打。44cm、3斤級的鯛鯛!前打漁獲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