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那三尾的是什麼魚 - 釣魚 Fishing

Table of Contents

左邊那三尾的是什麼魚.jpg 左邊那三尾的是什麼魚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7-13
感覺是龍占科的魚,有點像藍線白鱲....不是很清楚,有請高手指正。 體型看來不小,估計有50~70公分?
Andy avatarAndy2013-07-15
因該是龍占吧 釣過滿多的 只不過體型沒那麼大
Jake avatarJake2013-07-17
好好奇~ 等待神人解答 不過因該可以吃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7-20
阿災  好吃就好 謝謝大大的分享 收穫不錯喔
Freda avatarFreda2013-07-22
好像....刺比仔...台語發音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7-24
謝謝大大的分享 恭喜大大拉到體型不錯的大魚
Oscar avatarOscar2013-07-26
好厲害喔 雖然不知道這些魚的名字 不過恭喜大大獲得這些魚
Zora avatarZora2013-07-28
最左邊那尾身上的淺條紋 看起來是很像龍占... 不知有沒有看走眼? 期待高手解答...
Harry avatarHarry2013-07-30
最左邊那尾身上的淺條紋 看起來是很像龍占...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8-01
對啦是龍占沒錯,清燉或紅燒都不錯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8-03
感覺都是很高級的魚ㄚ!! 很棒的釣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8-06
管它是啥魚~看起來就是美味!!拿來煮湯肯定是一絕~~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8-08
謝謝大大的分享恭喜大大拉到體型不錯的大魚
Kyle avatarKyle2013-08-10
看起來像 龍占的一種!!!!不知道是不是~~沒掉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8-12
感覺都是很高級的魚ㄚ!! 很棒的釣貨!!!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8-14
是照片格式關係嗎 魚體好像都拉長了 沒錯的話應該是前面幾位大大說的龍占 好漁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8-16
靜等神人出來解答~ 看起來好吃
Harry avatarHarry2013-08-18
水喔! 讓人羨慕的漁獲!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8-20
恭喜大大掉到這麼多的魚~ 應該能吃魚大餐了!!!
Sarah avatarSarah2013-08-23
黑點+龍占 恭喜大大拉爽爽 !龍占很好吃喔!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8-25
看起來像龍占 應該是 不過拉到這麼大還是令人開心的貨物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8-27
都是好魚~~恭喜大大拉得真棒~~
Freda avatarFreda2013-08-29
嘴型不夠尖, 不像是龍占, 比較像是石鱸, 還是拍攝角度, 有沒有比較側身的照片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8-31
左邊三隻都是龍占 最右邊那隻不一樣的是笛鯛
Tom avatarTom2013-09-02
嗯嗯~~~癡癡癡好吃就對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9-04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魚,又肥又好吃就好。
Hazel avatarHazel2013-09-06
不用管它是什麼魚啦~ 吃就對了~哈~!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9-09
小弟一條都看不懂 不過還是恭喜啦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9-11
那是石鱸 並不是龍占
Kama avatarKama2013-09-13
龍占魚~很高級的魚 肉也相當好吃 特徵也很好認~
Ina avatarIna2013-09-15
應該是尖嘴龍占 算是不錯的漁獲 恭喜大大了
Carol avatarCarol2013-09-17
恭喜大大唷  想必過程經過一番拉扯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9-19
謝謝分享唷~~ 魚好吃!!! 哈哈!!!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9-21
好多魚阿,收穫不錯,體型真不錯,恭喜大大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9-23
都很大尾喔  感謝大大分享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9-26
jack2006 發表於 2013-7-12 08:47 PM 感覺都是很高級的魚ㄚ!! 很棒的釣貨!!! 那條魚的眼神透露出好不甘心的眼神....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9-28
大大晚上可以加菜囉 掉到好魚喔
Mason avatarMason2013-09-30
都是很高級的魚ㄚ!! 很棒的釣貨!!!
Oliver avatarOliver2013-10-02
右邊是赤筆仔 左邊事石鯽魚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10-04
看起來很像龍占 可是頭又不太像 還是角度的關係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10-06
沒釣過 哈哈 釣技不如人
Damian avatarDamian2013-10-08
龍占還是笛鯛  應該比較像龍占
Oliver avatarOliver2013-10-10
很棒的釣貨感謝分享...
Lauren avatarLauren2013-10-12
漁獲不錯喔,大豐收,謝謝大大的分享大大爆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