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瘋狂鯛鯛左右咬!前打前打。 - 釣魚 FishingRachel · 2013-07-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2013-7-11 04:34 PM 上傳下載附件 (460.46 KB) 2013-7-11 04:34 PM 上傳下載附件 (462.04 KB) 2013-7-11 04:34 PM 上傳下載附件 (450.54 KB) 2013-7-11 04:34 PM 上傳下載附件 (503.7 KB) 2013-7-11 04:34 PM 上傳下載附件 (436.43 KB) 釣魚All CommentsCandice2013-07-14這是野生的還是動物園打的呀好多隻尺寸還不錯內Lydia2013-07-18在曾文溪出海口打到了,滿意的釣況!Caitlin2013-07-22大大看到你po了很多張,真的要叫你達人了拉,太強了釣好多喔Sandy2013-07-25好羨慕..... 我也好想要釣..... 嗚......Quanna2013-07-29eilleen711003 發表於 2013-7-11 08:07 PM 大大看到你po了很多張,真的要叫你達人了拉,太強了釣好多喔 不敢當,裡面還有我同行的釣友拉的,不全然是我的戰績。Gilbert2013-08-01...我看標題還以為是雕魚出了什麼事= = 發狂之類的 原來是炫魚 釣完回家記得懷著感恩的心祭拜一下 Harry2013-08-05讚啦....颱風要來了,魚吃餌抄殺的,釣魚就在這時候Dinah2013-08-09謝謝大大的分享 收穫不錯喔 改天我也來試看看Barb Cronin2013-08-12數量不少。也不小 ,沒想到出海口還有不錯的釣況 。Aaliyah2013-08-16體型不差好棒的漁獲阿沒想到出海口還有不錯的釣況Genevieve2013-08-19這麼多的魚,應該是釣很久吧。我也想有這麼好的魚貨量。Susan2013-08-23不錯的魚獲,應該拉的很夠勁,謝謝分享Belly2013-08-27大大真是黑鯛高手,每次都有粗貨,讓小弟好生羨慕!!Skylar Davis2013-08-30{:49:}{:49:}Dora2013-09-03cloudrd 發表於 2013-7-13 02:22 PM 大大真是黑鯛高手,每次都有粗貨,讓小弟好生羨慕!! 南部的釣點黑鯛比較多,大大也常出擊的話,這樣的成績也就並非難事囉!加油。Jake2013-09-06tk0740 發表於 2013-7-13 02:10 PM 這麼多的魚,應該是釣很久吧。我也想有這麼好的魚貨量。 一個潮汐的時間,大約三個小時左右,瘋狂大咬,潮汐過了就沒囉。Michael2013-09-10果然都是雕 厲害喔 釣這麼多Skylar Davis2013-09-14看來版大這幾天不缺魚吃了呀!~這麼多~Christine2013-09-17a85627685 發表於 2013-7-14 10:26 AM 看來版大這幾天不缺魚吃了呀!~這麼多~ 還好啦!就一起去釣的釣友分一分,大家一起分享!Poppy2013-09-21love7789 發表於 2013-7-14 12:28 AM 果然都是雕 厲害喔 釣這麼多 不全然是我釣的啦!還有同行的釣友也有在裡面。Gilbert2013-09-24super.jc1997 發表於 2013-7-15 09:49 AM 這是哪邊的釣點阿 很棒的魚貨 感謝大大分享 八掌溪北堤,不過最近的成績不是很好喔!Kumar2013-09-28超羨慕的!! 恭喜大大有不錯的魚獲~Steve2013-10-02大大時在太威了@@ 好大的雕阿! 超猛的阿大大!Victoria2013-10-05整個家族都把他釣上來拉!! 酷喔! Kyle2013-10-09sosk100187 發表於 2013-7-17 11:53 PM 整個家族都把他釣上來拉!! 酷喔! 哈哈!滅門慘案,很九一次的!Selena2013-10-12不錯唷 似乎又可以出去釣了 超久沒去曾文溪釣了Damian2013-10-16大大也太猛了吧,這麼粗的大魚,請問是用什麼餌釣的?Rebecca2013-10-20adam201602 發表於 2013-7-18 08:48 PM 大大也太猛了吧,這麼粗的大魚,請問是用什麼餌釣的? 全部都是用“消馬啊”〈青柑〉,用活蝦都小魚再鬧!Quanna2013-10-23在南部真是幸福 台北都沒這麼好地方Sandy2013-10-27cachu 發表於 2013-7-19 09:21 AM 在南部真是幸福 台北都沒這麼好地方 南部該是黑鯛比較多,那你們北部有很多軟絲或花枝之類的。這是我們南部沒有的!Queena2013-10-30尺寸是怪怪的嗎?? 怎麼不是很清楚多大隻啊...Hardy2013-11-03真好 釣了這麼多隻 看得好羨慕阿 恭喜大大囉~Erin2013-11-07safila760606 發表於 2013-7-19 09:04 PM 真好 釣了這麼多隻 看得好羨慕阿 恭喜大大囉~ 不全然是我的啦,也有同行的漁獲在裡面啦!不過是真的算還不錯的成績了。Erin2013-11-10tung1977t 發表於 2013-7-19 01:20 PM 尺寸是怪怪的嗎?? 怎麼不是很清楚多大隻啊... 比較大的不是有放量尺,大大好好看清楚嘿!Zora2013-11-14真是好貨色真羨慕...只有釣過4指雕的我看了....真難過Lucy2013-11-17loumon2 發表於 2013-8-7 10:04 PM 真是好貨色真羨慕...只有釣過4指雕的我看了....真難過 大大不要灰心,加油!一定會有好成績的。Lily2013-11-21gmm7099 發表於 2013-8-5 10:07 PM 野生的黑格 用鹽燒烤一級棒 大大的前打功夫很厲害喔 還好啦!也是要有好運氣,不然也沒辦法。謝謝大大的讚賞!Ingrid2013-11-25感覺很棒阿 大大你都快爆捅了 手下留情下阿Connor2013-11-28收穫不錯喔,烤來吃應該不錯Hardy2013-12-02s134019 發表於 2013-8-11 04:19 PM 收穫不錯喔,烤來吃應該不錯 當年的中秋節就烤完了,味道是真的很棒!Related Posts44cm、3斤級的鯛鯛!前打漁獲好久不見了加志西濱野釣池鱸魚釣法嘉南大圳之小小福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