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電視,說颱風要來,剛好友人來找我。
想到每次帶他去釣魚,都沒釣到就利用工作
完的時間去釣下午4點到釣點釣到6點。
一樣在橋下釣,比較不會被大陽曬,雖然下午
4點到6點的太陽不是很大,但還是會熱。
最後全都放生,因為那的魚不能吃
雖然還是有人帶回去吃。
但本人只是喜歡釣魚,享受抓魚的樂趣。
並不喜歡吃魚。
想到每次帶他去釣魚,都沒釣到就利用工作
完的時間去釣下午4點到釣點釣到6點。
一樣在橋下釣,比較不會被大陽曬,雖然下午
4點到6點的太陽不是很大,但還是會熱。
最後全都放生,因為那的魚不能吃
雖然還是有人帶回去吃。
但本人只是喜歡釣魚,享受抓魚的樂趣。
並不喜歡吃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