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颱風來前釣魚去 - 釣魚 Fishing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看電視,說颱風要來,剛好友人來找我。
想到每次帶他去釣魚,都沒釣到就利用工作
完的時間去釣下午4點到釣點釣到6點。
一樣在橋下釣,比較不會被大陽曬,雖然下午
4點到6點的太陽不是很大,但還是會熱。
20130710361.jpg
20130710362.jpg
20130710363.jpg
20130710364.jpg
20130710365.jpg
最後全都放生,因為那的魚不能吃
雖然還是有人帶回去吃。
但本人只是喜歡釣魚,享受抓魚的樂趣。
並不喜歡吃魚。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7-11
新竹的魚釣好玩就好了,因該是新竹吧! 我有看錯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7-11
這福壽的體型不錯哦 恭禧大大
Ula avatarUla2013-07-12
還不錯喔  感謝大大分享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7-12
野放的吳郭、福壽 臭土味很重...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7-12
體型不錯喔 拿軟竿釣 因該會很玩吧
Carol avatarCarol2013-07-12
好漂亮的黑公{:31:}{:31:}
David avatarDavid2013-07-12
不錯, 一般颱風前都會有不錯的釣況.大大一定拉爽爽
Zanna avatarZanna2013-07-13
喜歡釣魚,享受抓魚的樂趣~將才能生生不息~~~讚喔!
Emma avatarEmma2013-07-13
水唷,接下來幾天只能在家作釣魚夢了 ~~~
Lily avatarLily2013-07-13
不錯喔  能有個休閒真不錯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7-13
這位大大真是棒 享受釣魚的樂趣兒不吃魚 good job 不過颱風天還是要小心安全啦
Ina avatarIna2013-07-13
體型不錯的吳郭  釣魚只要能享受到樂趣就好  像我以前就常跑港區  都是油味很重不能吃的魚 目的只是要享受中魚快感而已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7-14
體型不錯的阿福~ 可惜不能吃! 恭喜大大拉爽!
Sarah avatarSarah2013-07-14
讚喔~颱風前釣魚~好像通常不錯~不過還是要小心自身安全~恭喜大大~
Freda avatarFreda2013-07-14
野生 吳郭魚滿好吃的 謝謝大大分享~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7-14
看到都技癢了    好想找天放假去釣阿
Andy avatarAndy2013-07-14
聽說颱風天的魚比較容易索餌 不錯的漁獲感謝分享
Hardy avatarHardy2013-07-15
颱風天來之前釣魚 , 水才不會變濁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7-15
還好是去河邊釣魚不是去海邊釣~在颱風前夕海邊還是少去為妙
Una avatarUna2013-07-15
還不錯耶,釣點看上去不好找哦,呵呵
Delia avatarDelia2013-07-15
是不是半鹹水的啊 如果是可以吃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7-15
野放的吳郭、福壽 臭土味很重...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7-16
看起來很像是吳郭魚,應該有點土味,燉湯好像不錯,就看自己敢不敢吃了,呵呵
Donna avatarDonna2013-07-16
還不錯的吳郭魚 不過就像版主講的 這種水域的少吃為妙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7-16
體型都不錯捏~~話說那釣點看起來郭郭應該滿多的~~!!!
Olga avatarOlga2013-07-16
颱風後因該也會有大物 可以去拼拼看
Zora avatarZora2013-07-16
颱風來前魚索餌意願高,但也要注意自已的安全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7-16
好漂亮的吳郭魚 釣魚人不一定要吃魚 蠻多人只是喜歡那個過程而已!! 當然是以不殺生為主 釣完放生!!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7-17
大大真的很悠閒哦~~~~ 恭喜大大~~~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7-17
謝謝大大的分享 收穫不錯喔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7-17
喜歡釣魚,享受抓魚的樂趣,體型不錯喔,  感謝大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