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海邊採野外 回來進補 - 釣魚 Fishing

Table of Contents

422758087215.jpg 422762607433.jpg 422763270877.jpg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7-15
大大那是啥阿,好吃嗎? 海邊都有好採嗎?
Liam avatarLiam2013-07-19
看不出是什麼螺肉耶~~~~~~大大這是什麼螺呢?
Kyle avatarKyle2013-07-22
讚唷~~~~拿去烤來吃!!!!!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7-26
那是啥 沒有看過呢 好吃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7-30
都是依些好料阿~小心血管啊哈哈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8-03
這樣一桶 挖出來到不到半斤?...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8-06
哇........好大顆的野生扇貝^Q^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8-10
盆子裡的像眼球???!!!   不過這到底是什麼!!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8-14
千萬不要在海邊看到東西都拿來吃連我看不出那是甚麼東西ㄝ~~~~
Yuri avatarYuri2013-08-18
哇塞,大大厲害唷!嚐起來如何呢?
Freda avatarFreda2013-08-21
呢種螺超好味的, 拿去烤來吃!!!!!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8-25
喔喔!都極品,野生的熊讚。
Susan avatarSusan2013-08-29
豐收喲..大大真厲害! 看了都垂涎三尺咧...呵呵
Freda avatarFreda2013-09-02
這種要怎吃才能補身體啊?? 生吃>"<??
Jake avatarJake2013-09-06
太厲害了!!在我眼裡看來就只是一顆石頭~沒想到上面有這麼多扇貝!!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9-09
這個太補了吧~野生的果然比較厲害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9-13
那個是什麼螺~沒看過採野外未免也太大顆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9-17
哇靠~~size夠讚的..會不會太補了點
Hedy avatarHedy2013-09-21
大大這是什麼螺呢? 沒有看過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9-24
野生蚵跟扇貝 真是豪華的收穫 看起來真美味 感謝分享
John avatarJohn2013-09-28
這是石蚵嗎?很難挖但是很好吃超鮮甜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10-02
好多野味啊! 大補唷~
Oscar avatarOscar2013-10-06
這應該是蚵吧~要靠近海邊才有的 剝開來可以生吃,聽說味道也不錯喔
Annie avatarAnnie2013-10-09
野的貝類,應該內行的才知道哪裡有好抓吧,謝謝分享
Kyle avatarKyle2013-10-13
那是什麼東西 看不懂啊  
Jacob avatarJacob2013-10-17
這是哪裡啊?哪有這麼多好康的可以A勒?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10-21
這種海產感覺都好好吃喔>"< 肯定鮮美甘甜... 好想吃...
Noah avatarNoah2013-10-24
這應該要浮潛才撈的到吧! 很棒..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10-28
野生的喔 讚喔 好吃嗎?
Gary avatarGary2013-11-01
這種的沒看過 是吃哪一個部份阿~~
Mia avatarMia2013-11-05
好多蚵仔~~~~~~~~~很補喔
Oscar avatarOscar2013-11-08
呢種螺超好味的{:45:}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11-12
什麼來的,還沒見過呢?在哪里有啊?
Annie avatarAnnie2013-11-16
.......生蠔!!!   夠大~~
Isla avatarIsla2013-11-20
這個如果烤來吃....滋味一定一級棒.... 也不用花那麼多的多力氣撬開牠....
Hazel avatarHazel2013-11-24
看不出來 是什麼 是生蠔嗎?
Puput avatarPuput2013-11-27
這是要潛到海裡才挖的到嗎?看來不錯吃。
Robert avatarRobert2013-12-01
拿去烤來吃!!!!! 真神222222222
Harry avatarHarry2013-12-05
大大打算晚上加班再拚個兒子嗎
Cara avatarCara2013-12-09
體型不差 好大顆的野生扇貝,好棒的 恭喜大大........
Cara avatarCara2013-12-12
這有得補喔 在拿邊可以採收到的阿 ??????????????????
Mary avatarMary2013-12-16
大大那是啥阿,好吃嗎? 海邊都有好採嗎?
Jacob avatarJacob2013-12-20
老闆!晚上加菜囉 ... 可是我看到那外表我都起雞皮哥搭了 = =
Emma avatarEmma2013-12-24
看不出來是什麼耶?不過看起來蠻可口的
Dinah avatarDinah2013-12-27
這不是牡蠣跟干貝嗎 大大你太厲害了 真的是好好補一下
Cara avatarCara2013-12-31
收穫不錯喔,用筒裝的牡礪太厲害了............. 可以好好加菜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1-04
=_=那坨烤完吃完營養應該爆多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1-08
上青的好料 拿來烤著吃配上一口啤酒 只有讚而已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1-11
下面的是!!?? 好像很美味的感覺耶@@好大一顆
Mary avatarMary2014-01-15
看來算小豐收喔~~~送禮自用兩相宜
Irma avatarIrma2014-01-19
看那一堆補體力真的有夠力,真的太幸福了
Kumar avatarKumar2014-01-23
看不出是什麼螺肉耶~~~~~~大大這是什麼螺呢
Hedda avatarHedda2014-01-26
好吃嗎?用筒裝的牡礪太厲害了
Olive avatarOlive2014-01-30
這是??巨無霸牡蠣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2-03
這螺類的肉質一看就是非常的棒! 我也好想來嘗看看阿! 不知道有沒有在賣?
Donna avatarDonna2014-02-07
自己採回野生的一定格外美味
Tom avatarTom2014-02-11
讚讚讚讚讚讚......感謝分享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2-14
吃野味 有時候也是一種享受啊 謝謝大大分享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2-18
請問那是什麼螺阿  好樣很好吃的樣子
Noah avatarNoah2014-02-22
台灣真是寶島 隨便採一下都有這麼好的魚貨 恭喜大大˙
Harry avatarHarry2014-02-26
看起來是蚵仔嗎?有一點像貝類,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3-01
看不出是什麼螺肉.好大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