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打漁獲 - 釣魚 Fishing

Table of Contents

IMG_20120304_132152.jpg IMG_20120304_132216.jpg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7-13
好斑、好鯛 體型還不錯 恭喜好魚獲!...
Hedda avatarHedda2013-07-15
體型不錯 恭喜大大 風浪大嗎?
David avatarDavid2013-07-17
幻音 發表於 2013-7-11 02:24 PM 體型不錯 恭喜大大 風浪大嗎? 還OK啦!前打的斑斑大約都這樣,不過鯛鯛我的同學有釣獲更大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7-19
樓主是有分身一次發那麼多文一天。
Tom avatarTom2013-07-22
之前沒空發啦,今天有空檔,乘一次給他搞定。
Leila avatarLeila2013-07-24
讚耶~~~前打~~~~不錯不錯的收穫~~~
Dora avatarDora2013-07-26
體型都不錯喔,前打是有趣得釣法。
Olive avatarOlive2013-07-28
熱愛前打,常常有意想不到的釣況與魚獲。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7-30
這麼好的魚貨,想必是很爽對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8-01
不錯的魚獲,應該拉的很夠勁,謝謝分享
Zanna avatarZanna2013-08-04
恭喜大大,可以加菜嚕,貨都很粗!! 分點人品給小弟吧!!
Kyle avatarKyle2013-08-06
恭喜大大喔!!!很漂亮的俞啊!!!!! 厲害厲害!!!!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8-08
我們這邊前打都沒魚 前打是不是也要看港口阿??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8-10
o77040404 發表於 2013-7-17 02:55 PM 我們這邊前打都沒魚 前打是不是也要看港口阿?? 漁港是最好,因為前打最適合直落堤。不過出海口也可以玩,只是會比較累。要稍微拋出去,所以會比較累!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8-12
宋昱霆 發表於 2013-7-17 04:06 PM 漁港是最好,因為前打最適合直落堤。不過出海口也可以玩,只是會比較累。要稍微拋出去,所以會比較累! ... 有些港口水深不超過兩米內= = 這樣也能完前打嗎?? 我看基隆那種大港水深又濁應該比較好吧 我在小琉球水超清澈而且又淺=_+
Delia avatarDelia2013-08-14
o77040404 發表於 2013-7-18 04:04 PM 有些港口水深不超過兩米內= = 這樣也能完前打嗎?? 我看基隆那種大港水深又濁應該比較好吧 有的漁港是很淺,這樣就比較不適合前打!將軍應該有三米以上,所以成績都比較好!基隆港對我太遙遠了,所以沒嘗試過!
Oscar avatarOscar2013-08-17
大大都有好地方可以前打  超想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8-19
cachu 發表於 2013-7-19 09:28 AM 大大都有好地方可以前打  超想的... 還好耶!我大多去將軍漁港比較多,其他的釣點也不多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8-21
體型還不錯,拉力很爽,不錯的魚獲,恭喜大大
Gary avatarGary2013-08-23
宋昱霆 發表於 2013-7-19 08:05 AM 有的漁港是很淺,這樣就比較不適合前打!將軍應該有三米以上,所以成績都比較好!基隆港對我太遙遠了,所 ... 我之前去將軍都打龜= = 不過我都是用活蝦沉底的 將軍環境倒是真的蠻不錯的!!!
Poppy avatarPoppy2013-08-25
o77040404 發表於 2013-7-20 10:24 AM 我之前去將軍都打龜= = 不過我都是用活蝦沉底的 將軍環境倒是真的蠻不錯的!!! ... 將軍要玩前打啦!沉底ㄉ都是小魚。在我還沒玩前打前,去將軍都死的很難看,但是玩前打後才知道將軍是好地方。況且如果是漁港的話,將軍算是很乾淨了。魚都還可以吃!
Una avatarUna2013-08-27
宋昱霆 發表於 2013-7-20 10:54 AM 將軍要玩前打啦!沉底ㄉ都是小魚。在我還沒玩前打前,去將軍都死的很難看,但是玩前打後才知道將軍是好地 ... 真的= =" 我去都死得很難看 看來要找個人交一下前打了Q_Q
Ula avatarUla2013-08-30
o77040404 發表於 2013-7-21 07:10 AM 真的= =" 我去都死得很難看 看來要找個人交一下前打了Q_Q 將軍要玩前打,切記嘿!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9-01
ministrator 發表於 2013-7-21 12:18 AM 好酷喔 我也想釣啦>< 讚啦,是好魚耶.........等天氣好點之後,我也要去釣了!!!! ... 大大加油!相信您也可以的。
Mary avatarMary2013-09-03
前打也釣到很多魚獲啊~恭喜大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9-05
恩~比磯釣好多了~打半天a灑還是敲龜常有的說~感謝分享~
Lily avatarLily2013-09-07
popmilkshake 發表於 2013-7-21 10:20 AM 前打也釣到很多魚獲啊~恭喜大大 小弟的漁獲幾乎都是前打,佔了總和約80%,其餘的漁獲相磯釣或是沉甩竿不過才佔其餘%數。所以啊!前打真是好釣法!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9-09
Tremonti 發表於 2013-7-21 12:48 PM 恩~比磯釣好多了~打半天a灑還是敲龜常有的說~感謝分享~ 不過磯釣要是把魚群誘過來後,就享用不盡了!所以各有勝負啦。
Poppy avatarPoppy2013-09-12
A7066669 發表於 2013-7-26 11:58 AM 是一個好釣點 體型不差 漁獲又穩定 真是好所在 最近差很多,每下愈況!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9-14
謝謝大大的分享 體型不錯喔
James avatarJames2013-09-16
非常不錯的文章,GOOD!非常不錯的文章,GOOD!
Kumar avatarKumar2013-09-18
中頭明 發表於 2013-7-26 03:45 PM 非常不錯的文章,GOOD!非常不錯的文章,GOOD! 感謝大大的讚賞!小弟會再努力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9-20
很棒阿 我正也要開始學前打了 希望可以跟大大一樣厲害
Andy avatarAndy2013-09-22
33669910 發表於 2013-7-31 03:29 PM 很棒阿 我正也要開始學前打了 希望可以跟大大一樣厲害 大大加油!您一定也可以的,前打不難啦,只是一開始都要把竿子握在手上會比較累,不過撐過去就是大大的囉!加油。
Edith avatarEdith2013-09-25
很不錯說 體型不差 數量也很不錯
Susan avatarSusan2013-09-27
a0921202269 發表於 2013-7-31 05:18 PM 很不錯說 體型不差 數量也很不錯 感謝大大的讚賞!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