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前打漁獲 - 釣魚 FishingMary · 2013-07-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2013-7-11 01:25 PM 上傳下載附件 (1.83 MB) 2013-7-11 01:25 PM 上傳下載附件 (1.39 MB) 釣魚All CommentsDaniel2013-07-13好斑、好鯛 體型還不錯 恭喜好魚獲!...Hedda2013-07-15體型不錯 恭喜大大 風浪大嗎?David2013-07-17幻音 發表於 2013-7-11 02:24 PM 體型不錯 恭喜大大 風浪大嗎? 還OK啦!前打的斑斑大約都這樣,不過鯛鯛我的同學有釣獲更大的!Catherine2013-07-19樓主是有分身一次發那麼多文一天。Tom2013-07-22之前沒空發啦,今天有空檔,乘一次給他搞定。Leila2013-07-24讚耶~~~前打~~~~不錯不錯的收穫~~~Dora2013-07-26體型都不錯喔,前打是有趣得釣法。Olive2013-07-28熱愛前打,常常有意想不到的釣況與魚獲。Agatha2013-07-30這麼好的魚貨,想必是很爽對吧Odelette2013-08-01不錯的魚獲,應該拉的很夠勁,謝謝分享 Zanna2013-08-04恭喜大大,可以加菜嚕,貨都很粗!! 分點人品給小弟吧!!Kyle2013-08-06恭喜大大喔!!!很漂亮的俞啊!!!!! 厲害厲害!!!!Dorothy2013-08-08我們這邊前打都沒魚 前打是不是也要看港口阿??Barb Cronin2013-08-10o77040404 發表於 2013-7-17 02:55 PM 我們這邊前打都沒魚 前打是不是也要看港口阿?? 漁港是最好,因為前打最適合直落堤。不過出海口也可以玩,只是會比較累。要稍微拋出去,所以會比較累!Zenobia2013-08-12宋昱霆 發表於 2013-7-17 04:06 PM 漁港是最好,因為前打最適合直落堤。不過出海口也可以玩,只是會比較累。要稍微拋出去,所以會比較累! ... 有些港口水深不超過兩米內= = 這樣也能完前打嗎?? 我看基隆那種大港水深又濁應該比較好吧 我在小琉球水超清澈而且又淺=_+Delia2013-08-14o77040404 發表於 2013-7-18 04:04 PM 有些港口水深不超過兩米內= = 這樣也能完前打嗎?? 我看基隆那種大港水深又濁應該比較好吧 有的漁港是很淺,這樣就比較不適合前打!將軍應該有三米以上,所以成績都比較好!基隆港對我太遙遠了,所以沒嘗試過!Oscar2013-08-17大大都有好地方可以前打 超想的...Daniel2013-08-19cachu 發表於 2013-7-19 09:28 AM 大大都有好地方可以前打 超想的... 還好耶!我大多去將軍漁港比較多,其他的釣點也不多啊!Eartha2013-08-21體型還不錯,拉力很爽,不錯的魚獲,恭喜大大Gary2013-08-23宋昱霆 發表於 2013-7-19 08:05 AM 有的漁港是很淺,這樣就比較不適合前打!將軍應該有三米以上,所以成績都比較好!基隆港對我太遙遠了,所 ... 我之前去將軍都打龜= = 不過我都是用活蝦沉底的 將軍環境倒是真的蠻不錯的!!!Poppy2013-08-25o77040404 發表於 2013-7-20 10:24 AM 我之前去將軍都打龜= = 不過我都是用活蝦沉底的 將軍環境倒是真的蠻不錯的!!! ... 將軍要玩前打啦!沉底ㄉ都是小魚。在我還沒玩前打前,去將軍都死的很難看,但是玩前打後才知道將軍是好地方。況且如果是漁港的話,將軍算是很乾淨了。魚都還可以吃!Una2013-08-27宋昱霆 發表於 2013-7-20 10:54 AM 將軍要玩前打啦!沉底ㄉ都是小魚。在我還沒玩前打前,去將軍都死的很難看,但是玩前打後才知道將軍是好地 ... 真的= =" 我去都死得很難看 看來要找個人交一下前打了Q_QUla2013-08-30o77040404 發表於 2013-7-21 07:10 AM 真的= =" 我去都死得很難看 看來要找個人交一下前打了Q_Q 將軍要玩前打,切記嘿!Ingrid2013-09-01ministrator 發表於 2013-7-21 12:18 AM 好酷喔 我也想釣啦>< 讚啦,是好魚耶.........等天氣好點之後,我也要去釣了!!!! ... 大大加油!相信您也可以的。Mary2013-09-03前打也釣到很多魚獲啊~恭喜大大Tristan Cohan2013-09-05恩~比磯釣好多了~打半天a灑還是敲龜常有的說~感謝分享~Lily2013-09-07popmilkshake 發表於 2013-7-21 10:20 AM 前打也釣到很多魚獲啊~恭喜大大 小弟的漁獲幾乎都是前打,佔了總和約80%,其餘的漁獲相磯釣或是沉甩竿不過才佔其餘%數。所以啊!前打真是好釣法!個人心得,僅供參考。Bethany2013-09-09Tremonti 發表於 2013-7-21 12:48 PM 恩~比磯釣好多了~打半天a灑還是敲龜常有的說~感謝分享~ 不過磯釣要是把魚群誘過來後,就享用不盡了!所以各有勝負啦。Poppy2013-09-12A7066669 發表於 2013-7-26 11:58 AM 是一個好釣點 體型不差 漁獲又穩定 真是好所在 最近差很多,每下愈況!唉。Charlie2013-09-14謝謝大大的分享 體型不錯喔James2013-09-16非常不錯的文章,GOOD!非常不錯的文章,GOOD!Kumar2013-09-18中頭明 發表於 2013-7-26 03:45 PM 非常不錯的文章,GOOD!非常不錯的文章,GOOD! 感謝大大的讚賞!小弟會再努力的。Isabella2013-09-20很棒阿 我正也要開始學前打了 希望可以跟大大一樣厲害Andy2013-09-2233669910 發表於 2013-7-31 03:29 PM 很棒阿 我正也要開始學前打了 希望可以跟大大一樣厲害 大大加油!您一定也可以的,前打不難啦,只是一開始都要把竿子握在手上會比較累,不過撐過去就是大大的囉!加油。Edith2013-09-25很不錯說 體型不差 數量也很不錯Susan2013-09-27a0921202269 發表於 2013-7-31 05:18 PM 很不錯說 體型不差 數量也很不錯 感謝大大的讚賞!謝謝。Related Posts好久不見了加志西濱野釣池鱸魚釣法嘉南大圳之小小福颱風前釣魚是否會大咬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