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cm、3斤級的鯛鯛! - 釣魚 Fishing

Table of Contents

P8040767.JPG P8040756.JPG P8040760.JPG P8040755.JPG P8040754.JPG P8040764.JPG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7-13
牛級的黑鯛 夠粗 一定拉得很爽 也是前打的成果?...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7-16
Selephant 發表於 2013-7-11 04:09 PM 牛級的黑鯛 夠粗 一定拉得很爽 對啊!全部都是前打弄上來了,突然一陣子的狂咬。
Steve avatarSteve2013-07-18
這個實在是太大了,大陸沿海很難釣到這種体型的野生黑鯛了,真羨慕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7-21
好粗的體型阿 請問大大在哪搞的阿 真是強..........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7-23
哇..... 大黑牛.......這個好!! 給你很多讚!!
Harry avatarHarry2013-07-25
zhouw4456 發表於 2013-7-12 03:07 AM 這個實在是太大了,大陸沿海很難釣到這種体型的野生黑鯛了,真羨慕啊 不知道耶!看電視在轉播時黑鯛還滿多的。這也是久久一次的好釣況啦,沒那麼好啦!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7-28
a---jun 發表於 2013-7-12 06:17 AM 好粗的體型阿 請問大大在哪搞的阿 真是強.......... 將軍漁港內,突然一陣的瘋狂大咬,後來了沒啦!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7-30
打了這麼大一隻!!! 拉的超爽齁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8-02
很棒的牛呢@@      恭喜大大啦爽爽囉QQ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8-04
這個實在是太大了,很難釣到這種体型的野生黑鯛了,真羨慕啊 真是厲害
Agnes avatarAgnes2013-08-07
0936461165 發表於 2013-7-12 09:55 PM 黑格不好釣ㄋ~釣到這麼多恭喜大大 那天瘋狂大咬,感覺超棒的。不過也久久遇到一次!
Donna avatarDonna2013-08-09
很胖的黑牛..............滿載而歸~還有一人條紅魔鬼, 真羨慕
Hardy avatarHardy2013-08-11
kevko111 發表於 2013-7-17 08:15 PM 很胖的黑牛..............滿載而歸~還有一人條紅魔鬼, 真羨慕 突然間的瘋狂大咬,紅槽也跟著順風車上岸,爽爽爽!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8-14
請問釣這種魚子線母線要如何搭配才不會斷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8-16
本帖最後由 宋昱霆 於 2013-7-17 08:56 PM 編輯 adam201602 發表於 2013-7-17 08:50 PM 請問釣這種魚子線母線要如何搭配才不會斷線? 我的前打輪母線是1.5號的布線,子線是碳纖維3號的!一般都是斷子線比較多,大大可以綁粗一點的。但是怕綁太粗的話,會影響咬況。不過3號的子線只要好好拼,不至於會斷線!不過前提是要沒有障礙物,這是要大大自己判斷當時的釣點喔!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8-19
竟然釣的到這麼大隻的,真羨慕,恭喜大大,謝謝分享!!
Gary avatarGary2013-08-21
恭喜大大拉到手痠~~真好~
Hazel avatarHazel2013-08-24
漁獲不錯唷! 謝謝分享~~~